美漫的小号

少年正义联盟入坑,补其他动画和漫画ing,主CP是YJ背景的Wally/Dick,蝙蝠家一窝小鸟都有爱,Dick中心,Wally小天使~

[翻译][YJ]'How Do You Know?'你怎么知道?(Wally/Dick)

作者:Song Six

原文链接:

翻译授权:

null

作者未回复

Summary: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做,超级小子向海少侠求教如果有人喜欢你的话怎么办。随之而来的是一场灾难和喜剧。

 
'How Do You Know?'
你怎么知道?

又是正义山中普通的一天。少年队刚刚结束了一个任务,可以享受一晚上的假期。阿尔忒弥斯已经闪人回家,火星少女回房准备补觉。而闪电小子和罗宾不知跑哪里恶作剧去了,他们必须得在被他们的监护人强迫回家之前搞定,因为第二天还有课。

卡尔德和超级小子同时向厨房走去,打算在回房休息之前先拿杯水喝。

超级小子坐到柜台边,卡尔德主动提出了帮他带一杯水。当卡尔德在冰箱里翻找冰块的时候,他感觉到背后有谁的视线。他转过身看到超级小子正好奇地盯着自己。看样子超级小子脑中有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正困扰着他。

将水杯放在桌上,他决定开口询问:“超级小子,有什么事让你烦恼吗?”

超级小子眨了几下眼,回答道:“海少侠,请问你能否告诉我……怎样才能察觉到别人……”

超级小子磕磕巴巴地,但是卡尔德很有耐心,等待他说完他的问题。迷惑的少年皱起了眉,试图找出正确的词语来表达他的疑问。

“能否告诉我……要怎样才能分辨……某个人是否……渴望着你?”海少侠因为这个问题的纯真而微笑,这个话题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兴趣。

“啊,你是指,怎样分辨别人是不是喜欢你?”超级小子迟疑地点头,他不是百分之一百确定卡尔德是否完全领会了他想问的问题。

超级小子到现在也该察觉到梅根对他的感情了。

“好吧,先告诉我关于那个人的事。那人有些什么样的举动让你得出他可能喜欢你的结论?”超级小子再一次皱起眉头,他目光飘向上方,思考应该怎么回答。

“如果有个人不断询问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是不是说明对方喜欢你?”

“有的时候朋友之间也会做这样的事。比如说我经常查看你们的状况。关键在于那个人问的方式,”卡尔德解释道,“他是怎么问的?”

“嗯,那人总是试探和追问,想知道对方怎么样,甚至到了让人感觉……非常烦人的地步。有时候他压根不是真的关心,只是故意惹人讨厌。”

这听起来可不太像梅根,我猜她可能过于频繁地打扰超级小子了。

“这样啊,嗯有些时候人们并不是因为他们一直都很关心才有这种表现。大部分时候他们只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力。”

超级小子点头表示理解,继续问道:“那如果当你试图无视那个人,但他整个人都坐到你的腿上,好引起你的注意力。这个算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对吗?”

海少侠惊讶地看着他。这是梅根?也许是阿尔忒弥斯吧,她更直接一些,像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

“呃……是的……是的那确实是爱慕的表现。介意告诉我更多吗?”卡尔德一直都是个乐意助人的人。但是现在,他更多是出于好奇超级小子所说的究竟是哪个女孩。

超级小子眨了眨眼,再次开口:“如果那人轻轻弹一下你的耳朵然后飞快跑掉,这也是爱情的表现吗?”

“是的,的确是。”

“如果是拍一下你的屁股然后跑掉呢?”

海少侠非常震惊。迟些他必须得跟他的队伍谈一谈关于性骚扰的规定,以及什么是得体的行为举止——真为那些女孩们感到羞耻,他本以为她们能做得更好。

“如果那人弄乱你的头发然后亲吻你的额头?”

“是的。”

“如果那人在你下楼的时候故意绊倒你,只为了在台阶底下接住你?”

“……是的……”那种事怎么可能?除非是梅根快速地从楼梯上飘下来……但为什么会有人对别人做那种事?

“如果当你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那人偷偷地依偎在你身旁?然后在你睡醒之前就离开了?”

“是的,超级小子……能不能告诉我是谁这样暗恋着你?”这个单纯的年轻人口中说出的一切都让卡尔德目瞪口呆。

“有人暗恋我?”

卡尔德一巴掌拍在自己额头上,不由疑惑超级小子是不是完全没听进去他们刚才的对话。他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但这一次实在是有点荒谬。

“超级小子,你刚才告诉我的每一件事都意味着有人喜欢你。”

“是嘛,”超级小子只是无动于衷地看着他。

“也就是说有人暗恋着你。”

“那你应该怎么做?如果有人暗恋你?”因为知道梅根被这个年轻人所吸引的事实,所以卡尔德决定把这个问题往最简单的方向理解,最好还是直接教导他该怎样应对她的暗恋吧。

“告诉那人你知道他的感觉,而且你也有同样的感觉。”

“如果你不知道那人的感觉怎么办?”幸好海少侠是个非常非常有耐心的人,否则他现在很可能已经忍不住想找一条电鳗来电晕自己,或者用蝙蝠侠的抓钩把自己吊起来……当然,并不是说他真的想这么做。

“但是你确实知道。”

“我明白了……”

“而且那人也会知道你知道,然后你们就可以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超级小子点点头,他坚定地站起来,似乎是决定要开始行动。卡尔德为自己的努力成果满意地微笑,很高兴能看到他的两位队友终于回应了彼此的感情。

超级小子喝完杯中水,进入了走廊,卡尔德推测他应该是去梅根的房间了。他闭上眼睛,放松地抿了一口冰凉的水,但是他突然听到从远处传来了碰撞声和奋力挣扎的声音。

他睁开双目,正准备行动,就在这个时候……

“放我下来超级小子!”

“我不能这么做。”

“现在就放我下来!你在搞什么?”卡尔德跑进走廊,几乎相信超级小子用了最彻底灾难性的方式向梅根告白。哦天啊这就是跟一个不懂该怎样处理情绪问题的超能力孩子打交道的乐趣么。

他在走廊上跑到半路便紧急刹车,因为他看到了一些完全未曾预料到的东西……

“你为什么要这样拎着我?”

“因为罗宾,你需要知道一些我知道的事。”

“那到底是啥玩意?”年轻的男孩大叫大嚷着,努力试图从另个男孩的钳制中挣脱出来。他被超级小子扛在肩膀上,而且他最讨厌像这样被当成玩物一样对待。作为最矮小的队员并不代表着“嘿伙计们只要你们想就可以把我拎起来”。

“因为闪电小子一直渴望着你。海少侠告诉我你们应该了解我知道的事。”罗宾停下了身体的扭动,因为震惊而呆住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闪电小子突然跑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碗热水和两罐鲜奶油:“嘿罗宾!你在干嘛!卡尔德的房间在这……边……发生了什么?”

“海少侠说我必须告诉你们俩你对罗宾的感情。然后你们就可以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从闪电小子口中蹦出一些语无伦次的词组,他满脸通红地向后180度大转弯,身影飞速消失在了相反的方向。

卡尔德不由烦恼地呻吟了起来,不知道闪电小子和罗宾到底打算用那些日常用品做些什么。他同时也因为挫败感而呻吟,因为他不得不面对这支队伍中产生的各种误解。

哦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罗宾能快点取代他成为队长了。

END

 

 

评论(8)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