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的小号

少年正义联盟入坑,补其他动画和漫画ing,主CP是YJ背景的Wally/Dick,蝙蝠家一窝小鸟都有爱,Dick中心,Wally小天使~

[短篇翻译][YJ]The News Report 新闻报道(wally/dick清水)

作者:

原文链接:

翻译授权:

null
授权状态:作者未回复

Summary:

一篇新闻报道告诉整个世界闪电小子和罗宾正在谈恋爱。


The News Report 

新闻报道

“早上好,星城,我是来自大都会星球日报的露易丝·莱恩。我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则关于两位年轻英雄的爆炸性新闻。来自中心城的闪电侠搭档——闪电小子,和哥谭城蝙蝠侠的学徒——罗宾被发现正处于恋爱关系之中。”

在这位深色头发的女性身后,一个大屏幕显示出年轻的神速者和神奇少年的一些非常亲热的照片。足够纯洁,可以在晨间新闻中播出,但又足够暧昧,表露出的感情足以让任何同龄人感到嫉妒。

“是的女士们先生们,这些照片确实是由非专业的普通市民所拍摄。但是他们恋爱关系的表现不仅出现在星城,而是遍布全世界。闪电小子在世界各地都被拍摄到为他心爱的罗宾购买礼物的照片。他在法国购买羊角面包,或者在日本排队等待最新型号游戏机的发售,或者在比利时挑选最精美的巧克力,这些画面都被我们的相机捕捉到了。在这些旅程的最后,年轻的英雄总能收到来自于神奇少年的温柔一吻作为奖励。”

屏幕显示的一张照片中红发英雄正抱着一只巨大的毛绒熊。在毛绒熊的怀中是一个巨大的爱心上面写着“和我在一起吧”。罗宾的胳膊环在少年的脖子上,手指栖息在对方火红色的头发里。神奇少年踮起脚站着,他的嘴唇和闪电小子的贴在一起形成一个温柔的吻。

“这两位年轻英雄有一个频繁相会的场所,你们可以称之为他们的‘爱巢’。它处于距离正义联盟旧基地几公里的一个小型森林之中。昨天在星城的商业区,一场与蛞蝓怪物的激烈战斗之后,我们截住了两位英雄,向他们询问了关于这些照片的问题。”

两个英雄浑身伤痕累累,气喘吁吁。他们正坐在公园长椅上,试图控制住他们急促的喘息。但他们并没有多少休息时间,因为他们察觉到一小群记者正向他们跑来。

“哟小罗,记者,12点钟方向!”小闪轻轻地捅了一下他朋友身侧。假装出来的官方笑容立刻出现在他们脸上。他们记得联盟告诫他们的话,关于如何应付记者。微笑,尽快了事,当然作为青少年他们决定无视后面的这部分。

“罗宾,快手——”

“我是闪电小子!”

“关于最近的传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露易丝将话筒递到罗宾跟前发问。

“好吧,这个巨大的怪物确实给很多城市带来了恐慌,但我们成功消灭了这家伙——”

“这多亏了有我的速度——”

“和我的技术!”

两个少年继续沉浸在相机频繁的闪光带来的“名誉与荣耀”氛围之中。

“祝贺你们的成功,但我指的是关于你们两位最近正在约会的传闻,”露易丝说。

笑容从他们脸上褪去,被面红耳赤所取代。

“呃请问能重复一下吗?”闪电小子问道,而罗宾看上去已经石化了。

“我们有一些照片,无可辩驳的证据显示你们两位已经超过了普通朋友的关系。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那群记者中的某人递给了罗宾一个信封。当神奇少年打开它时,不由满脸通红。红发少年从好友的肩膀上探出头,将这些所谓“无可辩驳的证据”看了个一清二楚。

照片显示了男孩们在他们通常幽会的地方。罗宾坐在闪电小子的大腿上,头倚在对方胸前,闪电小子一只手臂紧紧地围在罗宾腰上,两人一起抬头看着星空。另一张照片中闪电小子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手中拿着一整盒牛角面包。而其他照片则是他们两人手牵手或者接吻。

闪电小子拘谨地咽了一口口水:“好吧这些东西看起来确实没法辩驳。”

此时罗宾已经急忙把照片摊开,试图遮住自己的脸。红发少年挤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握住另个男孩的手腕,将他拉近。

“好吧,我想秘密已经泄露了。很抱歉女士们,但这个神速者已经有主了。”

“小闪,你想干什——”

闪电小子将他们的唇紧紧地贴在一起,打断了另个男孩说到一半的话。但是罗宾已经不在乎了,他什么都不在乎了。他甚至没注意到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闪光灯,或者熙熙攘攘的记者们急躁地向他们投来的一堆问题。唯一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他再也不需要躲躲藏藏,不需要继续保守这个秘密。整个世界都知道了小闪是属于他的。

“年轻的助手们同意了与记者们单独交谈。当被问到‘你认为这段关系会有什么样的结果?’闪电小子回答道‘我真的不知道它会走多远。我们也许会在一起直到十年以后,或者仅仅十天。但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我现在很快乐。’

“当我们询问神奇少年认为这段关系是否能给他们的众多儿童粉丝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他回应道,‘我不认为我们是个坏榜样。在现今社会这种事已经很稀松平常了……我觉得。’

“当被询问到他们的导师对他们之间这种‘特殊羁绊’的看法,两个年轻人没有做出回答。闪电小子抓住罗宾两人一起飞速冲进了城市。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我们前往正义大厅向他们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以了解他们对这段青涩恋情的看法。”

正义联盟的成员们正充满自豪地走在红地毯上。他们刚刚打败了一群计划摧毁大都会的恶棍。都是些菜鸟,毫无威胁。

超人优雅地从大群记者和粉丝头顶上飞过。闪电侠和绿箭侠正如鱼得水一般面向摄像机微笑,给粉丝签名。蝙蝠侠则完全相反,试图尽可能安静迅速地走过这些人群,不愿被这些摄影师捕捉到。他无视那些记者们像倾盆大雨一样抛向他的愚蠢问题,但是一个问题突然引起了他的注意。

“蝙蝠侠,关于罗宾的决定您有什么看法?”

黑暗骑士双眼扫视着人群直到他找到这个问题来自何处。她看起来很职业,棕色的头发盘在头顶上,戴着一副巨大的圆框眼镜,身穿黑色套装。

“关于罗宾的决定您有什么看法?”她重新问了一遍,丝毫没有注意到蝙蝠阴冷的眼神。她将一张照片举到他的面前。蝙蝠侠看到它时不由睁大了眼睛。它展示着他的搭档在某个红发神速者的怀抱中,对整个世界毫无顾忌一般沉溺于亲吻中。

经过了整整三十秒蝙蝠才回复:“无可奉告。”他丢下这句话就快步走向了正义大厅。

“喔,是什么惹到了那只蝙蝠?”闪电侠飞速闪现到记者面前提出疑问。

“闪电侠你对闪电小子毫无节制地为罗宾购买礼物有什么看法?”还是同一个记者向他发问。

闪电侠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呃,再说一遍?”

“来自法国价格昂贵的甜点,来自比利时的巧克力,还有很多更贵重的东西。您对这一切有什么想说的吗?”

“闪电小子?”

“周游全世界买礼物给他最新的恋人,神奇少年罗宾。”

闪电侠只是呆呆地站着,嘴巴张开和合起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就像一只离了水的鱼。在每个人的眼前,这个世界上最快的人当场晕倒在地。

“闪电侠,发生了什么?”绿箭侠一边问一边把闪电侠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拖着他走过地毯。“提问时间结束,请大家离开,表演结束了。”这是他把昏迷的神速者拖走之前最后的话。

“部分人把这称为令人震惊的早恋,认为他们给年轻人带来了坏的影响,另一部分人完全支持他们,还有些人只是耸耸肩表示‘他们是为了世界和平而战的英雄,我们不该关心他们和谁在一起’。对于这种年轻英雄之间的关系,无论你是持反对、支持、或者中立的态度,有一点我们可以确定——这是超级英雄历史上的第一次。我是露易丝·莱恩,感谢您的收看。”

大都会的英雄关上电视机,回过头只收到了来自正义联盟成员的锐利目光。

“听着蝙蝠侠我告诉过她不要播出但是——”

“Supes,她是个记者而这是个世纪性的爆炸新闻。就算你用热视线来威胁她,她仍然会报道的,”绿箭侠将另一包冰袋递给闪电侠,后者依然因为昨天那该死的晕倒而头疼不止。

“你试着跟那孩子谈过了吗?”绿箭问。

闪电侠一边虚弱地摇头一边将冰袋放在额头上。

“当我回到哥谭时他已经上床睡觉,而今天他起的比我还早,”蝙蝠侠表示。

“呃……那孩子简直要了我的命。我绝不会再信任他了!我就知道不该听艾瑞丝的话去做那种蠢事,”闪电侠开始抱怨。

当神速者碎碎念不止的时候,这个满是超级英雄的房间里一片沉默,直到神奇女侠打断了他。

“闪电侠你怎么能这样痛恨你自己的亲侄子?爱上一个男孩并不是他的错!你是我们当中最爽朗随意的一个。我以为你更容易接受这样的关系。”

“你在说什么?哦,哦你以为我在指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不,对于那个我完全没意见。只要那孩子快乐,我就会为他而高兴。”

“那你刚才说的那堆东西是什么意思?关于犯了个错什么的?”

“我给了沃利一张信用卡作为他的十六岁生日礼物。这是艾瑞丝的主意。我们会在每个月底收到它的账单,也就是明天。哦我完全能想象到他为罗宾买的那些东西:游戏、糖果、衣服,而且这全都很贵。”

闪电侠的碎碎念很快被愤怒的蝙蝠侠拳头砸在桌子上的声音再一次打断。

“巴里去跟沃利谈谈,我去找罗宾。”

“布鲁斯,如果孩子们快乐的话,真的没什么好跟他们谈的。”

“去。跟。沃。利。谈。”

说完最后几个字,黑暗骑士离开了房间,丢下一群感觉很不自在的超级英雄们。沉默笼罩着大家直到巴里最终打破了它。

“所以,有没有人知道要怎样说服一个被爱冲昏头的少年他必须和男朋友分手,因为对方正巧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作为父亲?”

一片沉默。

“好吧,我也觉得没谁会知道。”

END

--------------------------------------------------

昨晚准备贴文的时候发现文档损坏我都绝望了,感谢@GOLDEN SLUMBERS姑娘帮我beta才及时把本周的作业交上,感激不尽!

评论(5)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