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的小号

少年正义联盟入坑,补其他动画和漫画ing,主CP是YJ背景的Wally/Dick,蝙蝠家一窝小鸟都有爱,Dick中心,Wally小天使~

[短篇翻译][YJ]Why Wally and Robin Are Boyfriends(沃利/迪克

作者:

原文链接:

翻译授权:null

警告:阿尔忒弥斯自带fangirl属性

 

Why Wally and Robin Are Boyfriends 

为什么沃利和罗宾是男朋友

她一开始并没有产生这种想法,直到某次和绿箭侠一起出任务归来。走出泽塔通道的瞬间,她听到从远处传来罗宾那极为熟悉的笑声。随着她走近客厅,那笑声愈发响亮,而且毫无终止的迹象。

当她走到门口,她看到罗宾和沃利在沙发上——确切来说是罗宾在沙发上,沃利则在罗宾的身上——她停住脚步,注视着他们。沃利在没完没了地挠着罗宾的痒,还一边大叫着“收回那句话!收回那句话!”,他也许试图让自己的话听起来充满威胁,但实际上他的声音中充满了太多喜悦和欢笑,恐怕连只苍蝇都吓不着。

而罗宾正被红发少年钳制在身下,一边笑一边扭动着身体。即使他可以很轻易地将对方掀下去,他并没这么做。他只是简单地屈从于沃利那挠遍他全身的魔掌之下,在连绵不断的咯咯笑声之间尖叫着“我不能撒谎!我可不能撒谎!”

最后,沃利终于停下挠对方痒的动作,取而代之的是紧紧抓着罗宾的手腕将它们置于他脑袋的上方。他们两人都气喘吁吁地笑着,将温热的气体喷在对方脸上。他们似乎完全不介意他们的脸是如此地接近,沃利的鼻子都触到了罗宾的鼻尖。

阿尔忒弥斯几乎要咳嗽起来,也许是因为震惊,或者因为她眼前的这幅画面实在是太甜美。她觉得大概是这两者的混合,即使很惊讶,她还是差点就把手机掏出来好抓拍一张照片。

如果她不是那么了解他们的话,阿尔忒弥斯会以为他们是一对恋人。

“要知道,我现在就可以把你彻底干掉,”迪克含糊不清地说,这几乎毁了房间中充盈的欢乐甜蜜气氛。但是他随即咧开嘴笑了,似乎因为这一系列的挠痒和傻笑和扭动而有点表情困倦,却又增添了几分可爱。

“但是你不会的,”沃利也呢喃着回应,他看起来也有点疲倦。然后在此时,因为某个阿尔忒弥斯还不知道的原因(而且即使她知道,她也没法理解),罗宾和沃利突然爆发出无法控制的大笑。就好像沃利还在挠他痒一样,虽然他没在这么做。他们只是哈哈大笑着,毫无理由。

就是在这个时刻,阿尔忒弥斯开始疑惑他们之间真的还是兄弟情谊么。像罗宾和小闪这样亲密的人,在这个队伍组建之前就早已相识,而且事实上已经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阿尔忒弥斯可以感觉到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不一般。当然,她见到过别的男人们——甚至一些女孩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时,他们是那么习惯于彼此的陪伴,以至于在外人看来就像恋人一般。

但是罗宾和沃利不一样。从那一天起,阿尔忒弥斯决定她会证明这一点。

--

1)他们对话的方式

她第一次注意到的时候,他们在一次任务之中。他们当时好像迷路了,火星少女完全超出了心灵感应距离,而且大家毫无头绪不知罗宾去了哪里——他明明一秒之前还在这儿!——阿尔忒弥斯几乎都要抓狂了。

而且抓狂的不仅仅她一个人,沃利跟她一起困在这里,那家伙也一样抓狂。这可真不是个好组合。

“永远都在玩这种忍者消失的把戏!”沃利愤怒地挥舞着双手大叫大嚷,阿尔忒弥斯心想没错这果然是最差的组合,尤其是在那个蠢蛋小子的男朋友走失的情况下。想到这里她忍不住窃笑了起来。沃利转过身看向她,“这一点都不有趣!”

“有趣极了。我绝对要告诉罗宾你对他如此缺乏信心,要知道他很可能跑去做了些聪明的事好拯救我们,”她希望这番话能让他闭嘴,这样她就可以继续思考。

沃利说了些话来反击……或者至少阿尔忒弥斯认为他在这么做,但是沃利在激动或者紧张或者抓狂的情况下,总是说话速度那么快。考虑到他能以超过音速的速度跑步,也许他的嘴巴也能做到同样的事。

阿尔忒弥斯正准备告诉他当他高速说话时听起来有多傻,但是一个声音吓得她跳了起来——“他说他没在质疑我的能力,他在质疑你的。”她惊魂未定地转过身,瞪着正在咯咯笑着的罗宾。

“你把我吓死了!天哪,别再做这种事好吗!”她大叫起来,但她很确定罗宾的根本没注意自己,因为小闪抓住了他的双肩正说着一些她完全听不懂的东西,那家伙居然还在以超越物理法则所允许的速度说话。

但是不知为啥,罗宾似乎完全能清楚地理解他在说什么,再一次,他笑着回应道:“我不会了。我保证。”

她很想问罗宾为何能听懂大嘴巴小子的话,却在开口之前停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决定把这件事列在她那张“为什么罗宾和沃利是男朋友”的清单上。

--

2)他们走路的方式

每隔一周的星期日,蝙蝠侠会把他的蝙蝠卡(这是阿尔忒弥斯对那张平滑的黑色信用卡的昵称)给罗宾,然后他们全都被赶去杂货店里购买储备食物。于是在某个这样的星期天她注意到——罗宾和沃利手牵着手。

好吧,也许并不是从头到尾,但是当沃利说他想买些香蕉,阿尔忒弥斯叫他自己去拿,于是他开心地说“走吧小罗”并抓住了神奇少年的手。而且好吧,也许他们的手并没有十指相扣,但是小闪完全可以仅仅抓着罗宾的胳膊。

每当沃利或者罗宾想去拿什么东西的时候,他们会轻轻将指节缠绕在一起或者拉住对方的手指尖。有时候他们只是牵着走了很短的距离便丢下了对方的手,但在几乎一半的时间中,阿尔忒弥斯注意到他们的手总是轻微地贴在一起——通过他们的小手指或者指关节,甚至有时候他们完全手指紧扣在一起!

而且这不仅仅是牵手的问题。就好像他们没办法独自一人去找到那些薯片!仿佛他们去找布丁的路上,如果不手拉着手就会走丢。弓箭手几乎可以听到背景音乐上响起了“我心永恒”的旋律。

某一次,沃利和罗宾被分配去拿苏打水,阿尔忒弥斯看到沃利的胳膊搂在罗宾的腰上。他甚至没有单纯地把手放在对方的腰部!沃利的胳膊完全紧紧地环住了罗宾,他的手在年轻孩子的屁股上。而罗宾居然什么都没说,也没有把他推开。阿尔忒弥斯可以发誓她看到了神奇少年在微笑。

但是阿尔忒弥斯并没有抱怨。这只给了她更多证据。

--

3)他们为对方烹饪的方式

“如果没有你的话我该怎么办,宝贝?”

阿尔忒弥斯从她的书上抬起头,看到餐台边的罗宾递给了沃利一盘煎饼。沃利正眉开眼笑地望着那个同样笑着的罗宾。“把这个煎饼连同盘子一起啃干净,”罗宾说。

沃利将整块煎饼塞进了嘴里:“是,我尽量。”

很少会有人会心甘情愿地给每个人做饭,这是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梅根尝试过——她是真心在这样做——所以每个人都很感激这点。但是总的来说,她的正餐通常和她的甜点一样糟糕——焦黑,而且加入了各种错误的调料。她上一次尝试意大利面的时候,最后的成品是一整坨堆着番茄酱的变异面条。

一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式。阿尔忒弥斯总是习惯于使用微波炉,秘密洞穴里的其他居民也一样。但是另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罗宾会烹饪。当他慷慨大方的时候他会为某个幸运的居民做一些他最擅长的意大利饺子。而某些他们有着重要任务的日子里,他会给每个人准备一份熏肉煎蛋。

但是那极为稀有……除非你是沃利·韦斯特,罗宾只要有时间就就会为他做饭。

还有一个鲜有人知的事实是沃利也会烹饪,只要他愿意花时间……这种事很少发生,除非你是某个神奇少年。

有时候,阿尔忒弥斯潜藏在阴影中(她可绝对不是在试图窃听或者寻找更多证据),看着沃利为罗宾烹饪蛋糕。沃利站在炉子旁,罗宾则坐在他身后的柜台上。沃利偶尔会转过身把一只手放在罗宾的身侧,甚至有一次,阿尔忒弥斯看到罗宾的双腿缠在沃利的腰上。

这绝对不是兄弟之间该有的举动。

有时候,沃利把他那小小的收音机打开放在水池边,随着里面的音乐舞动摇曳,试图把罗宾从柜台上拉下来和他一起跳舞。虽然罗宾从来没如他所愿,只是始终在微笑,以及在沃利不小心绊倒的时候哈哈大笑。

在这样的早晨,阿尔忒弥斯觉得他们之间更加甜蜜,充满了爱——比平常更像一对恋人了。而且如果她想得更深的话(当然她绝对不会,从不,天哪),她会想像这样的早晨是在沃利和罗宾……之后。

呃……

好吧先不管了继续下一条。

--

4)他们在对方房间里“睡觉”的方式

阿尔忒弥斯没给任何人她房间的进入密码。这并不是因为她不相信她的队友们,事实上,她用自己的全部生命信任着他们所有人。但是即使她在家里已经有自己的房间,她依然希望在第二个家中也能有个地方属于自己一个人。而且本来就没理由把它告诉每个人,因为实际上没人知道别人的房间密码。

当然,除了沃利和罗宾。

阿尔忒弥斯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某晚她带着夜宵走回自己的房间,在路上看到沃利轻快地跑到罗宾的房门前,在墙上的装置上输入密码,无需罗宾的帮助就进了房门。出于疑心,而且只是因为担心罗宾的财物或者真实身份或者随便什么的安全(嘿,根据阿尔忒弥斯的了解,沃利很可能会去偷看罗宾面具底下的脸!或者盗窃他最喜欢的墨镜!),她一整夜都开着自己的房门,留心观察。

直到阳光从弓箭手的窗帘之间照进房间之时,沃利才离开罗宾的房间。而且他并不是一个人离开。

没过多久,阿尔忒弥斯便闻到了煎饼的香味,以及从厨房里传来的音乐声。

--

5)沃利完全停止了对她调情的方式

好吧,也许阿尔忒弥斯有点夸大其词了,只是那么一点点。但是他的确没像以前那样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了。

事实上,沃利和罗宾把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对方身上。

当然他们仍然和队里的其他人一起玩耍——罗宾和梅根、康纳还有阿尔忒弥斯一起去逛了购物中心,就在几天之前;而沃利昨天晚上才跟卡尔德和康纳一起打篮球。但是在秘密洞穴里,大部分时间他们都黏在一起。甚至在电影之夜的时候,当整个队伍都挤在沙发上,沃利和罗宾却以“为了队伍着想”为理由,依偎在同一张躺椅上。

阿尔忒弥斯留意到沃利对梅根的求爱行为也大幅度缩减。他通常可能会——或者说一定会——习惯性脱口而出一堆极其老土的搭讪或者恭维的话语,但他很少再这么做了。当梅根打开客厅的窗户,抱怨着太热了,沃利居然没有对她说“没你火辣,宝贝!”,这让她感到非常震惊。他居然只是继续以闪电的速度玩弄着一个魔方。

一般来说,弓箭手会怀疑罗宾有没有嫉妒……但是说实在的,他可不像是会嫉妒的类型。所以阿尔忒弥斯坚信是因为沃利不想再跟其他任何人调情了——不想再跟其他任何人在一起。只有罗宾。

阿尔忒弥斯永远都不会承认她痴迷于这样的想法。

--

隐藏号码)这不是列表中的一部分,但它依然需要一个号码。

阿尔忒弥斯大步迈进客厅,手里攥着一张纸,她已经无法再忍受下去了。她已经有了一整张清单的确凿证据!他们是一对而她会证明这一点!

她把这张纸摔在沃利的脸上。“快承认吧!”她说,“我已经知道你们的秘密了。所以快告诉我!”

沃利捡起清单开始阅读。罗宾把头从沃利腿上抬起来(这一幕也需要加到清单中),也一同看起来。当他们读完之后,他们愣愣地互相对视,然后视线移向清单,再移向阿尔忒弥斯,再到对方,最后爆发出一顿狂笑。

“为什么沃利和罗宾是男朋友?”罗宾笑得几乎喘不过气来。

“男——男朋友!”沃利大笑,“哦天哪,我简直……我简直无法相信——!”他仰起头狂笑不止。

“听着!”阿尔忒弥斯用手指着罗宾,这家伙已经倒回了沙发上,头再次落在沃利的大腿,双手而且紧抓着他的肚子。“所有这些让人肉麻的拥抱!我是说真的!”她从沃利手中夺回了清单,把它塞到了梅根手里,“告诉我你从没注意到所有这些事!”

梅根快速地扫了一遍清单,然后将它放下,看向依然笑个不停的沃利和罗宾,“好吧,他们两个确实感情特别好……”

“哈!”

“但是那也许可以归因于他们是最好的朋友这个事实。”

“兄弟情谊!”沃利在沙发上叫了出来,而罗宾从他的大腿上发出一串笑声。

“更像爱情,”阿尔忒弥斯嗤之以鼻地说,她拿回清单将它叠起来放回口袋,“你们这些家伙会看到的,总有一天,他们会向我们出柜,或者在某件任务中突然亲吻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会死掉,或者别的什么……然后你们每个人都将欠我十块钱!”她伸出食指在房间里扫了一整圈,对每一个队友怒目以视,然后转身准备回去自己的房间。在她走向房门的时候经过了罗伊身边,他对着她幸灾乐祸地笑着。于是她推搡了一下他的胳膊。“除了你,”她告诉他,“你会欠我二十。”然后她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哦,罗宾!”过了一会儿沃利喊了起来。

“怎么了,我的爱人?”罗宾回应道,笑着看着沃利牵起他的手,靠近了他的脸。

“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听到此话罗宾故作惊讶地吸了一口气,将手背贴在额头上,“嫁给我吧,好吗?好吗,亲爱的?”

罗宾咯咯地笑着,假装情迷意乱地昏倒在沃利的胸口,“当然,我的爱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已经看透你们俩了!”阿尔忒弥斯从她的房间喊道,“完全就是恋人!”

--

6)他们出柜的方式

“我们俩是一对。”

“而且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半了。”

一片沉默。

“所以接受这个事实——嗷。好吧,抱歉……不,但是说真的。有人有任何意见吗?”

“是的!”

“阿尔忒弥斯?真的?”

“你欠我十块钱,你也欠我十块,还有你!你欠我二十!”

END

---------------------

本周有点赶工,如发现错漏请留言告诉我

评论(9)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