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的小号

少年正义联盟入坑,补其他动画和漫画ing,主CP是YJ背景的Wally/Dick,蝙蝠家一窝小鸟都有爱,Dick中心,Wally小天使~

[短篇翻译][YJ]Licker's Keepers 谁舔谁得(wally/dick清水)

作者:

原文链接:

翻译授权:

null

Licker's Keepers

谁舔谁得

沃利和罗宾之间有这么件事儿。

确切来说,并不是一件事……其实更像是个传统。

或者说一条规则。很可能是这个世界的成千上万个孩子所共有的一条规则。

“我舔了它所以它属于我”规则。

他们还是七岁和九岁的时候,它第一次起效。当时他们两人在一个公园里,争论着谁应该吃最后一个甜甜圈。就在那时,没错,沃利舔了它。

他舔了最后的那个甜甜圈,然后宣告它的所有权。

迪克有点恼火,有点震惊,还有一点点佩服年长的男孩居然有脸做这种事。

在他们十岁和十二岁的时候,它继续了下去,而这次是在他们打败了一群恶棍之后,关于某个纪念品的归属。

这是他们组合在一起的第一次单独任务,它完全由一个意外开始,他们当然想要留下什么东西作为纪念。

这件东西是一个空的0.45毫米口径手枪外壳,来自唯一一个拥有危险武器的恶棍——毕竟小刀之类是很容易闪避和缴械的。

两个男孩已经口角了半天到底该由谁来收藏它。沃利宣称鉴于是他救了那个女人,他应该得到这个。但是迪克打倒了大部分恶徒——包括有枪的那个家伙——这个事实也很有说服力。

于是迪克做了在这种情况下最自然的一件事:他把它从沃利手中夺了过来,舔了一下,咧嘴一笑便把它放到口袋中。

多简单。

当他们到了十三岁和十五岁,组成了少年队,开始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和其他队员们在一起交流感情,这项规则依然继续。

那是个一年一度的星期五披萨电影不眠夜,于是,好吧,最后只剩下了一块披萨。

而沃利确实,真的很想吃它。

但他也确实,真的很需要上厕所。

可恶的是超能力被禁止在这些活动中使用。

他没法两者兼得——和吃比起来他更需要先去上厕所,但是如果他离开的话等他回来肯定有人已经把它吃——舔舔舔舔舔舔舔。

“沃利,”阿尔忒弥斯慢慢地开口,她和每个人(除了罗宾)一样满脸疑惑,“为什么你舔了那块披萨?”

“因为我真的必须先去趟厕所!”他一口气说完就跑了,以一种难以置信的正常、缓慢的普通人速度,前往厕所。

每个人都转过头来望着罗宾,希望能从他这里找到一些解释,但只看到他死死地盯着最后一片披萨,嘴唇紧紧地抿在一起。

当他们终于到了十七和十九的年龄,迪克很确定他们已经成熟到不再需要这个规矩。毕竟它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次发生了。

但是迪克错了;完全,彻底地错误。

而这个了解,这个他错了的事实,揭示于一个蒙蒙细雨的潮湿夜晚。当时两人呆在沃利的公寓中,作为好哥们一起度过一个(极为罕见的)休息之夜。

这一晚过得很棒。他们吃了很多食物(虽然分配完全不均),舒适的衣服,组装在一起的被褥(不是堡垒的形状,非常谢谢,巴里叔叔。没人要求你顺路来访。),以及大量的游戏可以玩。

但是这个很棒的夜晚被画上了一个终止符,在迪克感觉有什么潮湿温暖的东西迅速划过自己脸颊之时。

迪克伸手摸脸,他的手指摸索着潮湿的痕迹。“你……你刚才是不是舔了我的脸?!”迪克嘴巴张开,眉头紧锁,蓝眼睛目不转睛地凝视着沃利那张进退维谷的脸。

“没错,”沃利逼着自己把注意力转回电视屏幕,回到那些他正在射击着的坏蛋们身上。

“但是……为什么?”迪克放下他的控制器,依然盯着沃利。

沃利扫了他一眼,然后重新看回游戏画面。他的沉默仿佛在暗示:这难道不是很明显吗?

不不,一点都不。

“我舔了它,”沃利拉长了音调慢吞吞地说,还抓了一大把薯片塞进嘴里。他嚼着,咽了下去,给出了一个极其简洁的解释,很明显他认为迪克今天的表现非常失去水准,“所以它属于我了。”

迪克花了大约3.79秒才意识到他指的是那条(自从七岁和九岁时开始的)不成文的规定。而当他想明白时,好吧,沃利的舌头不再是唯一一个宣示着所有权的东西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